【食記】百分之百回訪 -- 燒肉屋 燒肉屋的好評價和知名度,幾乎每個高雄人都知道~ 除了食材新鮮外,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好到一個不行!! 麻吉家時常都會有不定時的聚餐, 這次大家決定要吃燒肉,所以就託我找間不錯的燒肉店, 於是二話不說,當下就推薦他們來吃燒肉屋~ 燒肉屋的生意太好,在預約的時候?酒店兼職ㄛO挺順利的, 也是經由一改再改,然後提前一個星期預約才順利成行, 所以去吃前一定要預約,不然只有看別人吃的份囉~ 我們是預約早上11點半, 但一大早10點多就接到由燒肉屋打來的手機確認, 只能說燒肉屋太謹慎了~ 因為餐廳才剛?信用卡代償蝺~,所以人潮還不是很多, 等到12點多才呈現客滿的狀態~ 飲料是自取式的~ 除了小美冰棒外,還有巧克力噴泉... 霜降和雪花牛肉 麻吉媽和麻吉弟都覺得牛肉好吃, 尤其服務生還教我們火烤的方式, 讓我們更能吃到肉質的鮮甜味~ 羊小排  雞腿 土地買賣肉(兩種不同調味) 香腸 我們一大群人來吃,原本以為會分開盛裝,結果沒有.. 每種份量都都一丁點,不過這樣也好, 先試試看各種食材的口味和咱們的喜好度~ 兩種特調醃醬豬肉片,不過這兩款都不討咱們的喜歡, 我們還是偏愛原味的肉品~ 因為他們家的醃醬實在..要 室內設計再加強啦~ 忘記這正確名稱是什麼.. 是服務生推薦的, 食材原來就有一定的鹹度, 殊不知的我竟額外加了不少鹹巴, 過鹹的東西怎麼會好吃呢?! 肥腸 我最愛的肥腸,不過燒肉屋的很容易烤焦, 而且吃起來不過"肥"美,所以少了點甜味, 但愛吃肥腸的我也是吃了好幾塊~ 羊小排 賣屋 雖然好吃,但骨頭的比例遠多過於肉,少了點過癮~ 推!! 雞腿肉 (原味) 雞腿肉有一定的厚度,所以在火候方面很難烤,需要花費一些時間, 不過,花點時間是值得的~ 雞皮是香酥脆,肉是嫩嫩嫩~ 推!! 蝦子 蝦子的外殼全由服務生幫我們撥除, 這項細心的服務, 讓我不得從心裡佩服,這也難怪燒肉屋?房屋買賣芛N會這麼好~ 撥了殼下去烤的蝦子果然入口更加鮮甜~ 蝦肉脆脆的,令人多吃了幾隻~ 推!! 霜降豬肉 雖然不能吃霜降牛肉,就來吃個霜降豬肉, 霜降豬肉是呈條狀的,油質分佈均勻, 入口香Q彈牙~ 香腸 原本就熟了,就需再加熱一會兒就可以吃了, 嗯~ 口味就還好啦!! 推!! 豬梅花(原味) 我最喜歡豬梅花肉片,油質肥?酒肉朋友G各半, 入口保留了肉質的鮮甜, 用鹽巴提味就讚到不行~ 推!! 墨西哥餅+生菜+肉片 墨西哥餅加上生菜和肉片, 果然是天生絕配~清爽又夠味~ 這盤是每一鍋火鍋基本的食材, 就算沒點也會送上桌, 海鮮食材新鮮~ 火鍋湯頭普通, 但吃烤肉一定要來碗熱湯配才幸福!! 烤日式麻糬 雖然我偏愛?茶口味的麻糬,但這兒只有原味的,也是不錯啦~ 襯衫 沾上煉乳也是好滋味~ 小美冰棒 我還是喜歡逐鹿的哈根打斯冰淇淋, 任性的我就沒有吃這兒的冰棒了~ 這次的用餐大夥都佷開心,也吃得很滿意, 尤其是特優的服務態度,讓我們一行人感到大大的加分~ 而且表示下次還要再來吃!! 看來只有我沒有吃飽..,都顧著拍照和烤給大家吃啦~ 很多東西我也都沒有吃到... 麻吉這兩天又在約我去吃, 看來我肯定要 租房子不帶相機,倆個人好好去吃得夠~ 店家資料: 燒肉屋 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52號 電話: 07-3958585 營業時間: 11:30--14:30 17:30--22:30 深入閱讀: 張小玲  ~ 燒肉屋 (明誠店)~ Becky 燒肉屋 芳  吃到飽~燒肉屋 小琪 【食記】燒肉屋 雷之翼  紅透北高雄~燒肉屋 tina 燒肉屋 延伸閱讀: 頂極Haagen-Dazs冰品無限享用-- 逐鹿炭?信用貸款龑N肉  .
arrow
arrow

    al04alpq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